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蒋作君看望慰问我省抗疫一线医卫党员并座谈交流

  9月2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走访福建医科大学,看望我省抗疫一线医卫党员代表并和福建医科大学基层委党员交流座谈。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中共福建医科大学党委书记何明华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作君听取了省委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情况的汇报,为荣获致公党省委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并为福建医科大学和致公党省委会捐赠由致公党中央医药卫生委员会和中国社区卫生协会组织专家编写的《健康中国人行动手册》。 

 

  

  讲话中,蒋作君对荣获福建省委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表示祝贺,对我省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所做的贡献和努力表示敬意,对中共福建医科大学党委给予致公党基层组织的支持表示感谢。蒋作君强调,基层组织致公党党员要做到“三个强化”。一要强化党员意识。强化党员意识就是强化政治意识,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履职意识。要把凝聚共识放在更加重要位置,广泛凝聚共识,协助中共党委和政府做好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要立足本职,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高质量、有分量的调研成果。三要强化本职意识。要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努力成为岗位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双岗建功,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会议由省委会副主委吴棉国主持。抗疫一线先进集体和党员代表陈洲、陈云峰、许贞书三位同志先后做交流发言。会前,蒋作君参观了致公党福建医科大学基层委“党员之家”,了解“党员之家”建设情况,并为“党员之家”揭牌。 

 

  

  致公党中央秘书长卢国懿、组织部二级巡视员张浩,中共福建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王诗忠,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刘珂、秘书长王惠忠,中共福建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媚,致公党抗疫一线医卫党员代表,致公党福建医科大学基层委党员以及省委会机关处级干部等50多人参加了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