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漳州台商投资区支部开展“金秋助学”捐赠活动

    

  2020911日下午致公党漳州台商投资区支部一行人在主委张芙蓉带领下来到漳州培文学校(鸿渐中学)开展金秋助学”捐赠活动,支部党员捐赠3万元帮助该校10名随迁学生。 

  近年来,致公党漳州台商投资区支部持续开展各种爱心捐助帮扶活动,积极发动支部党员开展献爱心上门送温暖、捐助孤寡老人等活动。今年,该支部继续帮扶漳州培文学校(鸿渐中学)品学兼优的随迁10名学生,并且致力于通过挂钩帮扶活动,积极倡导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关爱随迁子女捐资助学活动中,让随迁子女能够共享蓝天,安心学习,尽早融入漳州台商投资区的大家庭,树立信心,健康成长。 

  捐赠仪式在漳州培文学校(鸿渐中学)阅览室举行,会上致公党漳州市台商投资区支部主委张芙蓉和支部党员与受资助的同学们倾心交谈,谆谆教诲同学们正确认识困难和挫折,克服自卑心理,保持对生活、对未来的自信,砥砺前行,做一个阳光开朗、积极上进的好学生,做一个将来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 

  漳州培文学校(鸿渐中学)校长在活动中表示,该校将加强对受帮扶学生的管理,及时交流沟通,通过定期组织班级集体活动,加强学生之间的横向联系,让他们在活动中互相鼓励、共同进步。学校也将与致公党保持良好的联系,及时反馈受助学生生活、学习情况,帮助他们排忧解难,使之顺利完成学业。 

  受捐助学生代表胡雅希表示,有爱心叔叔阿姨的帮助,以及学校良好的学习条件,同学们将会以更加自信的态度,更加执着的信念,刻苦学习,完成学业,把自己磨练成品学兼优的合格有用人才,要将这份爱传递下去,将来更好的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