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泉州市委会机关参加“践行门前三包 环境卫生清理行动”活动

  8月26日,为积极响应中共泉州市委号召,落实市直党工委和统战系统党委的部署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广泛参与到文明城市迎检冲刺攻坚行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打好创城保牌攻坚战泉州市直民主党派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践行门前三包 环境卫生清理行动,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活动中。致公党泉州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机关干部对机关大院进行环境卫生清理将大院中的杂草,阻碍车辆通行的树枝,院子角落的纸屑、烟头、枯叶及生活垃圾进行了扫除。同时,还向积极向机关同事们进行讲文明、爱卫生的宣传。通过此次卫生清扫活动,一方面清理了各种卫生死角,提升了机关的整体卫生形象,另一方面也在党外人士和群众中中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的氛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