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海沧区总支部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活动

  926日上午,致公党海沧区总支部组织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活动。海沧区总支部主委、区政协常委胡纵衡,总支副主委吴丽芬、黄超、杨丽娟,第一支部主委杨新华、第二支部主委何东进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胡纵衡、杨新华、何东进分别通报了总支和支部的活动情况。胡纵衡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但仍然不能麻痹大意,在中秋节、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活动应简约不简单,体现“家”的氛围和格调,诠释中秋的内涵和底蕴。他说,今年是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由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原副主委王起鹍主编,经徐平东主委认真修改,市委会党史理论研究基地完成了《孙中山与海外洪门》一书的编印工作,并向致公党中央等相关部门赠送了100本。胡纵衡还结合近期区主要工作任务,就气排球比赛和课题调研、提案建议信息等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黄超、周惠珠、钟鑫华等党员作工作体会交流。总支部还对党务工作表现突出的党员进行表彰,周惠珠、马于玲、施正列、钟鑫华、萨斐晔、刘志雄等六位党员被评为优秀党员。 

  通过组织活动,党员们参加学习,了解政情民情,更加热爱伟大的祖国;表彰党员的活动,更加增强了党员们的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关注社会民生,反映社情民意,做力所能及的事。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