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赴上海市开展党史调研与招商引资工作

  1013日至15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带领调研组一行八人前往上海市开展党史调研和招商引资工作,拜会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会主委张恩迪。 

  张恩迪对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一行表示欢迎,并对致公党厦门市委会立足为厦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团结全体致公党员凝聚共识、创新思路、积极作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几年,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和厦门市委会在致公党党史研究方面开展了许多交流合作,希望两地组织要将致公党党史的学习融入到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中,建立更高远的政治观和历史观,进一步强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中专家学者的作用,加强交流与合作,做好历史发掘和史料保存工作,为致公党中央的党史研究工作提供有益补充。 

  徐平东介绍致公党厦门市委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此次到沪调研计划。他说,致公党厦门市委会高度重视党史理论研究工作,2019年成立党史理论研究基地,今年组织党史研究专家编撰完成《孙中山与海外洪门》资料一册,完成《中国致公党与抗日战争》等三项调研课题。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在党史理论研究方面成绩斐然,希望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致公党厦门市委会的党史研究能力和水平。 

  在上海期间,调研组还分别拜访了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原副主委、致公党中央党史研究与党务工作委员会顾问陈昌福交流党史研究工作,走访瑞泰环保装备有限公司、上海赛昉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庆军,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原副主委王起鹍、李明欢,常委、党史理论研究基地主任、海沧区总支部主委胡纵衡,厦大总支部原副主委连心豪及组织处负责人等参加调研,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及宣传部、组织部、办公室和参政议政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