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参加思明基层委员会“爱心苹果”捐赠仪式

  1114日上午,致公党思明基层委“爱心苹果”捐赠活动在同安区罗汉山莲花书院隆重举行,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等省市领导应邀出席活动,致公党思明基层委、集美基层委及同安基层委代表,致公党市委会机关及思明基层委志愿服务队,部分受捐单位代表参加活动。罗汉山莲花书院院长、同安区旅游协会会长林志良等热情接待了致公党一行。 

  捐赠仪式在莲花书院百姓大舞台举行,吴棉国上台致辞,他称赞“爱心苹果”活动是民主党派在承担政治责任的同时回馈社会的典型案例,表扬了党员们大爱无疆、服务社会的精神,希望健全机制,强化顶层设计,整合省市区爱心力量,资源共享,扩大社会服务影响力,还希望各基层组织进一步打造服务品牌,强化致公党侨海特色。 

  思明基层委主委刘军锋主持活动并介绍 “爱心苹果”活动六年来的发展历程。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各行各业带来了不利影响,为了帮助更多群众,活动扩大范围,向厦门颐年网安养中心、集美区养老院、同安区莲花中心小学等单位捐赠100箱苹果,全年累计捐赠“爱心苹果”15000斤。刘军锋表示今后将继续把精准扶贫与助困助残结合,持续开展这一爱心品牌活动。 

  活动现场,思明基层委、集美基层委、同安基层委等单位代表上台接受捐赠,莲花中心小学负责人代表受捐单位发言,对致公党长期以来对教育和公益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在捐赠活动后,致公党市委会机关、思明基层委志愿服务队,宏信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志愿者们还在现场为当地居民提供财税、法律、金融公益咨询,获得了良好反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