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集美区、同安区基层委员会开展“爱心苹果”接力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致公党集美区、同安区基层委员会在思明区基层委员会的支持下,开展“爱心苹果”接力活动。1114日上午,集美区基层委主委王元震、同安区基层委委员吴云生等代表在同安区罗汉山莲花书院接收思明基层委的“爱心苹果”捐赠,当天下午,集美区基层委副主委王茶叶、唐兵,委员苏志崧、林明贤、张素娇一行来到集美街道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为居住在这里的老人送去了爱心苹果。同时,同安区基层委吴云生、林服从等党员也将10箱苹果送至同安区社会福利中心(莲花恩慧养老院)的老人们手中。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表示,“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具体要求,致公党有义务和责任担负起这一使命,更加积极地服务社会。“爱心苹果”捐赠活动作为致公党思明区基层委长期坚持的品牌社会服务项目,把精准扶贫与助困助残结合,集美区、同安区基层委参与“爱心苹果”接力,共同助力社会服务,不仅能够增强致公党组织的凝聚力,更能向社会传递优秀传统文化的正能量,希望以后能够更多地参加各种社会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