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湖里区总支部党员大会暨湖里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1115日上午,致公党湖里区总支部党员大会暨湖里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湖里区行政中心胜利召开,近百名致公党员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致公党湖里区基层组织发展进入新阶段。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中共湖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云标出席大会并讲话。 

  徐平东代表致公党市委会向湖里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对为致公党湖里区基层组织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希望致公党湖里区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课题调研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更好地为湖里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为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的厦门作出新贡献。 

  刘云标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致公党湖里区总支部紧扣中心履职,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希望今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增强履职意识,积极服务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侨海优势,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提升基层组织活力。 

  致公党市委会常委、湖里区总支部主委颜伟民向大会作工作报告,过去5年致公党湖里区总支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成果喜人,党派形象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回顾湖里区总支部成立十五年来的发展历程,颜伟民表示我们党小但是声音不小,人数少但是作用不少,希望湖里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能够推动致公党在湖里区的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质的飞跃。 

  会议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致公党湖里区基层委员会委员,经基层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议推选,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关琰珠当选为致公党湖里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庆良、沈仲藩、庄德义、钟寅翔、郑一泓当选基层委员会副主委。 

  在随后的进行的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上,关琰珠代表新成立的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今后将加强政治引领带好队伍,搭好参政平台做好服务,强化制度建设争先创优,在致公党厦门市委、中共湖里区委的领导下,在中共湖里区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为湖里区的建设和发展再立新功。 

  为了感谢长期以来对致公党湖里区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颜伟民、胡朝阳、林剑铭等六位离任党员,大会宣读了《致公党湖里区基层党员大会给离任同志们的致敬信》,关琰珠向湖里区基层组织历任主委颁发了顾问聘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