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鼓浪屿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1129日,致公党鼓浪屿第二支部年轻党员在支部主委王传福的带领下,前往翔安区新店镇澳头村的致公党翔安区总支部“党员之家”,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致公党党员、澳头古厝闽侨文史馆负责人蒋永泰向党员们介绍了中国致公党的发展历史、澳头侨胞的爱国故事以及闽侨文史馆的成立历史和未来规划。蒋永泰还分享了自己在海外华人联系工作中的经验和成果,鼓舞党员们发扬“致力为公”的爱国精神,学习华侨先辈们的奋斗精神与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开展“侨海报国”的履职活动。 

  本次活动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们表示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为更好地履行民主党派职责尽自己的一份力,彰显党派作为,为践行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不断努力奋斗,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并贡献力量。(文字:吴鹏健 审核:徐平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