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喜讯:致公党厦门市委会15件成果获致公党中央表彰

  1125日至28日,2020年中国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华侨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鸿鸣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我们主动求变,迅速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方式,将常态化的严格防控与高效率、高质量的工作结合起来。全党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了新成果,展现了新作为,为抗疫斗争的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彰显了在疫情大考面前,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乘势而为、迎难而上的致公风采。 

  新阶段新格局,为党派工作提出了新目标、新任务。就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实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曹鸿鸣指出,参政议政工作要紧扣全会精神和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用建言资政、履职尽责来凝聚共识。一是聚焦中心工作,发挥特色优势。二是做好跟踪调研,打造参政议政工作精品。三是制定致公党参政议政五年规划,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工作的科学性、系统性和计划性。 

  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郑业鹭主持开幕式并作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报告,要求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曹鸿鸣副主席讲话精神,在广泛凝聚共识和积极建言资政双向发力,完善工作机制,打造参政议政品牌,加强参政议政队伍建设,推动新时代参政议政工作取得新进展。 

  致公党市委会宣调处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代表市委会作了《强化质量意识提升履职实效》的大会交流发言。 

  会议表彰了“致公党中央2019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在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获奖的26件优秀成果中,致公党厦门市委会15件优秀成果位列其中,获奖人员包括厦门致公党党员陈兴麟、陈秀琼、董建辉、林睿、蔡滢、刘林泓、欧长胜、王桂亭、颜昌宙、吐松、马英、叶剑峰、郑泽芝、许丹,他们围绕教育、文化、法律、侨海关系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调研,产出优秀参政议政成果。(文字:李梅 审核:徐平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