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妇委会开展年终总结活动

  为做好2020年工作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展开计划部署,1210日上午,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妇女委员会在厦门致公书画院暨致公党湖里区总支部“党员之家”举行年终总结活动,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关琰珠出席活动并讲话,妇委会主任、市政协常委汤惠华主持活动,厦门致公书画院院长庄德义热情接待了妇委会一行。 

  关琰珠对妇委会一年来所做工作表示肯定,鼓励大家好的做法不仅要继续传承下去,更需要总结提升。希望妇委会紧扣民生问题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积极提交调研报告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并对明年妇委会的课题研究提出指导性建议。 

  汤惠华对妇委会2020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妇委会一年来所开展的四个调研课题及所取得的调研成果进行了介绍,并动员委员们发挥各自专长,群策群力积极建言,提升能力水平,积极参政履职。 

  会上,市委会宣调处工作人员对妇委会今年的信息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委员们也交流了各自双岗履职情况,并围绕近期群众关心的社会热点问题召开热烈讨论。 

  会后,委员们还在庄德义的带领下参观了厦门致公书画院,并兴致勃勃地共同挥毫创作了一副寓意致公“她力量”的水墨画。妇委会副主任叶少静、妇委会全体成员及部分骨干女党员参加了活动。(文字:周巧玲 审核:徐平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