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省委直属福建师范大学总支部换届选举新一届领导班子

   1月13日,致公党省委直属福建师范大学总支部换届大会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 

  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会议。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李绚、统战部部长陈建国等应邀出席会议,福建师大民建总支主委刘方权代表兄弟党派到会祝贺。 

  薛卫民充分肯定福建师范大学总支在上一届班子成员带领下,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希望新一届福建师范大学总支在中共福建师范大学统战部、致公党省委会的领导下,加强政治学习,凝聚思想共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深刻内涵,学深悟透,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结合《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贯彻学习,有针对性地开展新型政党制度的宣传教育,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师大总支要发挥人才优势,积极履职建言,强化自身建设,增强总支“三力”,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团结,发挥优势,带领全体党员,创新履职方式,增强党员荣誉感和责任心,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积极作为,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绚代表校党委对致公党福建师范大学总支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表示,致公党师大总支发挥自身学科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各项工作成绩突出,希望全体党员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班子成员。郑育毅 担任主任委员,朱昌义、徐云丽、秦丽娜 为副主任委员。俞俏萍、范悦、刘冰妍 为总支委员。同时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师大总支第一、第二、第三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还听取了福建师大总支上一届的工作报告和党员经费情况报告。致公党省委会组织处、省直工委会负责人等到会参加换届全过程。 

  文字:陈钧 

  签发:王惠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