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将至,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主委鄢萍,副主委陈京香、徐小玲、张建福、邓文飞、陈曦曜分别带领机关干部,采取“线上慰问+线下走访”相结合的形式,向一如既往关心致公党的老领导、老党员、党员挂职干部等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市委会领导通过电话、微信、走访等方式,慰问了原主委黄双月、原副主委郑新英、李家宝以及颜启兴遗孀等,详细介绍了市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认真听取他们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致公党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市委会各项工作。老领导、老党员和党员挂职干部等对市委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衷心祝愿市委会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各基层组织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陆续开展老党员、困难党员新春慰问活动。 (文字:林英杰 审核:陈京香)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