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致公党广东珠海市委会举办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九十周年历史图片展

领导嘉宾为活动剪彩

  11月7日,为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更好地继承和弘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革命优良传统,展示致公党成立以来沐风栉雨、锐意进取所走过的光辉历程,以及致公党广东珠海市委会成立26年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致公党广东珠海市委会在珠海市博物馆举办为期20天的《中国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广州)历史图片展》和《珠海致公二十六年图片展》。

  致公党广东省委原副主委谢慈庭,珠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珠海市委会主委刘青华,中共珠海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戴汝佳,中国(澳门)致公协会理事长梁贤兴以及珠海市各兄弟民主党派代表、市“五侨”部门领导、珠海市致公党党员共100多人出席了开展仪式并参观展览。

  通过展览,让现今党员们更好地了解前辈们所开创的光明事业,让大家对致公党在中国民主革命及现代化建设中所做出的不朽业绩、致公党党员“致力为公”的贡献与风采有更深刻认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