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闫小培在深圳调研香港青年在内地创新创业情况
  
  

  调研组参观前海自贸区展馆 

  调研组考察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 

  调研组考察中青宝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5月9日,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率调研组在深圳开展香港青年在内地创新创业专题调研。

  闫小培一行先后考察了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管理局、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中青宝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对香港青年创业扶持政策的汇报,实地了解香港青年在深圳前海创新创业项目的运行情况。大家就香港青年在内地创业所取得的成绩、遇到的问题、积累的经验、需要的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闫小培表示,深港合作是成立深圳经济特区的目标之一,随着两地合作共赢的模式日趋成熟,合作领域的广度、深度都将升级。前海作为深圳特区的新高地,将其打造为现代高端服务业的中心不仅利于深港合作的创新驱动,对于自贸片区、深圳、广东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都非常重要。创新创业为深港两地青年都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其中科技和经济的深度融合与思想和文化的高度融合将会形成良性循环。她鼓励香港青年把握时代机遇,利用平台优势,推广、促进两地青年创新创业交流;鼓励前海思考如何吸引并留住人才,发展众创、众包、众扶、众筹的新模式,构建多方协调的创新创业机制。

  在深期间,中共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统战部副部长唐向群与调研组进行了会谈。​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李瑞杰,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田敏陪同调研。

  致公党中央联络部巡视员迟卫东、致公党中央文化委员会副主任朱明瑛、广东省委会秘书长徐海蓉等调研组成员参加了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