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海南省委会海联委来粤调研

  5月10日至14日,海南省委会办公室主任吴凤雄率海联调研组赴广东省深圳、惠州、梅州三地开展海外联谊工作调研

  10日,调研组与深圳市委会座谈。深圳市委会介绍了海留委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深圳市委会充分依托毗邻港澳的位置优势和特区优厚的侨海资源优势开展的特色工作,以及海留委在开展调研和提案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并积极协办或参与“侨交会”、“海归创业论坛”等交流平台。双方就对外联络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新时期对外联络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

  

 

  11日,调研组在惠州市调研,与惠州市委会展开座谈,就如何开展海外联谊工作,寻找新的载体等方面进行交流。 

  

 

  12日-14日,调研组赴梅州调研。调研组先后到大埔高陂镇、县城蜜柚公园等地考察了陶瓷产业和特色农业,与当地企业家座谈,对加强两地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补进行了初步探讨。在梅州期间,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叶剑英纪念园,考察了桥溪村、李光耀故居、泰安楼等涉侨项目。 

  

 

  梅州市委会主委张晨、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林伟光、惠州市委会秘书长钟慧芳等分别陪同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