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东省直属文艺支部与珠江水利委员会支部组织开展联谊活动

 

 

5月18日下午,广东省直属文艺支部与珠江水利委员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联谊活动。文艺支部主委殷飚、珠江水利委员会支部主委刘颖及两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活动,广东省委会联络处处长徐俊英受邀出席。

殷飚、刘颖代表各自支部发言,介绍相关情况,希望两支部间的联谊活动能够延续下来,形成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党组织氛围,充分展现致公党支部之间的凝聚力、团结力、向心力,为丰富、创新组织活动形式做出榜样。

活动期间,文艺支部献上了轻松愉快的才艺表演节目。最后,两支部合唱了两首歌曲,为本次联谊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希望以后两支部的联谊活动能越办越好,吸引更多省直组织参与进来,促进各组织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充分发挥各自组织的专业特点,以此强强联合、互通有无、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