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阳春市支部促成医疗督办项目引众媒体采访
  

   5月21日,《阳春》、阳春市广播电视台、《阳江侨报》、阳春都市网、阳春视窗、中新社阳江支社、《文化阳春》、《委员之声》等众媒体记者,相继来到作为阳春市“两会”提案成果的阳春市口腔医院综合大楼参观采访。

  据悉,为了解决群众口腔“看病难”问题,致公党阳春市支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继向“两会”提交了“关于迅速建设阳春市口腔医院综合大楼解决群众口腔医疗保健看病难的问题”的议案、提案,引起了市委、市政府以及市政协的高度重视。经深入调查研究后,建设阳春市口腔医院综合大楼项目被列入阳春市2014年十大“民生工程”之列,并成为了“两会”督办的建设项目之一。

  媒体记者们认真听取了阳春市政协常委、致公党阳春市支部副主委、市口腔医院院长陈贤文有关口腔医院的发展情况介绍,并参观了该医院的科室和医院文化。致公党阳春市支部的部分骨干和通讯员应邀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