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王珣章参加2016年广东省各民主党派联合调研

  

  

  5月17日-20日,2016年省民主党派联合调研在广州、东莞、深圳等地展开。省委会主委王珣章,专职副主委吴毅、副主委杨英、常委黄小彪,经济委副主任梁琦、委员刘建,环保委委员刘莲香等参加了调研。参政议政工作处副处长黄静陪同调研。 

  联合调研组围绕“以建设珠三角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为契机,助推广东创新驱动发展”主题,前往广州、东莞、深圳等地,实地考察广州数控有限公司、东莞松山湖国际机器人产业基地、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雅昌集团等企业和科研机构,了解科技企业推动广东制造向广东智造转变情况。同时,与省、市相关单位进行多次座谈,听取高校、科研院所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情况介绍、存在问题和建议,并就调研课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充分交流意见。调研的最终成果将以书面建议的形式提交省委、省政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