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东党员孙大文参加“海外专家咨询委员鄂渝行”考察团受到国侨办主任裘援平会见

   6月18日,中国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在北京会见了“海外专家咨询委员鄂渝行”考察团,与海外专家共话“侨梦苑”建设。致公党中央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委会留学人员联络委员会主任孙大文参加会见。

    裘援平说,中国国务院侨办和地方政府联手合作,在国家重大战略布局中的精华地带兴办“侨梦苑”,目的是为广大侨胞创新创业搭建更加稳固的平台、建立健全创新创业综合服务体系。目前全国已挂牌成立10家“侨梦苑”,每家都各具特色、各有侧重,而且有着严格的选择标准。实现科技成果转化是“侨梦苑”的核心功能,接下来,各地“侨梦苑”将因地制宜,逐步实现产业化、专业化、规模化发展。

与会专家纷纷发言,他们对国务院侨办务实、接地气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并就“侨梦苑”的定位、“侨梦苑”如何做出“侨”的特色等发表建议。他们表示,要做连接中外的“桥梁”,让更多海外游子投入到中国建设中来。

(来源:中新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