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东省委会与海南省委会联合开展海洋环境保护和开发专题调研
  

  

  

  

  

  为了更深入了解三沙市在海洋环境方面开展的特色保护和开发情况,促进海洋经济的可持续发展,6月17日,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与致公党海南省委会联合调研组赴三沙市开展“海洋环境保护和开发”专题调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广东省委会主委王珣章、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林方略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就西沙海域的生态状况,海洋文物、海洋生物的保护和海岛环境保护处理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中共三沙市委关于设市以来在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工作的汇报。

  据了解,三沙设市以来,中共三沙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开展科学规划,规范行政管理,加强环保执法监督、加快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实行严格的生态环保门槛,为三沙生态环保建设,赢得了良好的开局,取得了明显的成绩。

  此次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将通过党员和所联系的社会群体及时呼吁,让更多人关心支持三沙的建设,为三沙的建设发展积极献计献策,促进三沙更好更快发展。

  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孙国萍、李台然,广东省梅州市委会主委张晨参加调研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