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东莞市委会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
  

  6月19日,中国致公党东莞市第二次党员大会在东莞胜利召开,广东省委会副主委陈怡霓,中共东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涛、东莞市87名致公党党员出席会议。会上,致公党东莞市第一届委员会主委戴松林对东莞市委会过去五年所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大会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以陈树良为主任委员,郑燕娟、明晖、阮雪玲为副主任委员的致公党东莞市第二届委员会。

  陈怡霓代表广东省委会,向东莞市委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并对第一届市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她希望新一届市委会能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围绕“十三五”规划,着眼提高履职能力和自身建设水平,加强工作创新,为广东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贡献力量。

  白涛代表中共东莞市委,向致公党东莞市第二届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一届市委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致公党的“侨”“海”特色以及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东莞的统战工作、侨务工作做出新的业绩。

  陈树良表示,将创新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工作实效。进一步发挥好各专委会作用,把各专委会建设成为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平台,加强参政议政工作与其他工作的横向互动,努力实现参政议政工作新突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