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孙大文率国务院侨办海外专家咨询委员考察团赴鄂考察
  

  6月22日晚,湖北省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在武汉会见了致公党中央委员、广东省委会留学人员联络委员会主任、欧洲人文和自然科学院院士孙大文率领的国务院侨办海外专家咨询委员考察团。

    李鸿忠对海外专家咨询委员考察团及华创会嘉宾表示欢迎,介绍了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他表示,湖北是全国第三大科教中心,湖北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科技创新和华侨华人来鄂创新创业,下一步将进一步为广大华侨华人和各类投资者来鄂创新创业创造更加优越的政策环境、投资环境、政务环境和人文环境。希望广大华侨华人发挥各自优势,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打造长江经济带的脊梁,适应引领经济新常态,实现“十三五”“率先、进位、升级、奠基”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孙大文介绍了国务院侨办海外专家咨询委员考察团有关情况。他表示,广大华人华侨虽身居海外,但时刻心系祖国,常怀报国之心。海外专家咨询委员考察团成员将以参加此次华创会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点,与湖北有关部门、科研机构深入开展交流合作,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