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致公党党员杨建伍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在6月28日召开的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致公党党员、南海盐步内衣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佛山标美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伍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杨建伍于2001年3月创立了佛山标美服饰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内衣、服饰企业。十余年间,在杨建伍的带领下,公司由一个仅有20来名员工的小型作坊,发展到目前从设计、到生产、品牌运营、进出口业务一条龙服务的规模化、现代化企业,拥有先进设备800余台套,员工逾千人,产品远销欧美。

  杨建伍于2013年3月加入致公党。他热心党务工作,积极参政议政。2014年,他作为旁听人员参加第十一届佛山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同年,与南海总支成员夏立军、赵正权撰写《积极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动我市集体建设用地抵押融资和流转的建议》《关于规范土地拍卖市场操作的建议》等多篇社情民意信息,部分信息被广东省委、佛山市委、佛山市政协等部门采用。积极参与致公党省委会参政议政课题申报,撰写课题《关于让外来人员在务工地安居乐业的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