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东致公深汕助教行动”中期总结会议在深圳高中召开
  

  7月7日,“广东致公深汕助教行动”中期总结会议在深圳高中举行,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委员、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副主任王苏生,汕尾市教育局局长何平,汕尾市电教馆主任吕伟枝,深圳科学高中校长尚强,省委会科教委委员曹丕显以及在深圳科学高中完成一年培训的全体23名汕尾高中教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交流总结了一年来的经验和收获,并对下一期的培训工作做了沟通和部署。在深入交流的过程中,三方就深汕合作区开办学校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拟由科学高中在深汕合作区代办代管寄宿制高中及九年一贯制学校。

  去年7月,省委会科教文体委会发挥委员资源优势,联系深圳市科学高中,在深汕两地教育局等单位大力支持下,促成“广东致公深汕助教行动”。该行动拟用两年时间,由深圳科学高中每年为汕尾市高中教师提供30个名额的跟班交流机会。如今,第一批参加培训的汕尾教师已圆满完成任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