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潮州市直支部开展义医义诊活动,为群众送医送药送健康

  2016年7月2日上午,致公党潮州市直支部在意溪镇松林古寺举行义医义诊、送医送药的公益活动。共有来自潮州医康医院的十几名医生现场坐诊,提供包括血液化验、血压测量、眼科及口腔诊疗等各项诊查项目,受到了当地村民们的热烈欢迎。

  一大早,义诊现场就挤满了前来咨询就诊附近村民,各位专家和医生热情的接待前来咨询和就诊的村民和寺院僧侣,仔细询问病史,答疑解惑,免费为他们心电图、测量血压血糖等检查并提出诊治方案和建议,指导他们科学规律饮食和作息。随后参加活动的市直支部党员们免费为村民们发药品,同时耐心地为他们讲解药品使用方法。

  此次义医义诊公益活动得到了松林古寺潮州医康医院意溪镇浦东村的大力支持,进一步提高当地村民们对自我保健和预防疾病的意识,也给参加此次活动的致公党潮州市直支部党员们提供了一次“群众路线教育”的活动实践机会极大提高了党员们对扶贫济困的热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