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致公党广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致公党广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6月22日至24日,致公党广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从化召开,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的150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广州市致公党未来五年发展大计。

  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毅,中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彤,民进市委会主委李小琴,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董延军,市人大华侨外事民族宗教工委副主任杨保林,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副主任龚志成,市侨办副主任孙穗君,市侨联党组成员吴少姬等到会祝贺。 

  

  吴毅代表致公党广东省委会致贺词

 

  吴毅代表致公党广东省委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广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过去五年在党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就,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始终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继承和发扬老一辈致公党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合作共事的优良传统。二是要始终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坚持抓好自身建设。三是要始终坚持以“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为宗旨,发挥“侨”、“海”特色和优势再创党务工作新局面。

  

  王世彤代表中共广州市委致贺词

 

  王世彤代表中共广州市委致辞。他对五年来致公党广州市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继承和发扬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切实搞好政治交接,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行参政党职能的水平。李小琴代表其他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陈怡霓做致公党广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陈怡霓代表致公党广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做题为《整合侨界资源,汇聚四海侨智,积极创建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地方组织》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夯实政治交接思想基础、推动自身建设上台阶、突出参政议政致公特色、开辟侨务公共外交新局面、打造社会服务品牌项目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十二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报告建议新一届市委会着力搞好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探索“大侨务”与“大外事”相结合的新模式,为广州市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率先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当选的致公党广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51名委员组成的中国致公党广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随后召开的致公党广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19名常委,陈怡霓当选主任委员,蔡国萱、岳朝阳、黄小彪、陈磊、唐忆春、李名扬当选副主任委员。第一次全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市委会监督委员会9名委员,岳朝阳任监督委员会主任,唐忆春任副主任。致公党广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任命魏复联为秘书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