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致公党惠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7月17日,致公党惠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孙国萍,中共惠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开洲,惠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惠州市委会主委华红等出席会议。

  开幕式上,王开洲代表中共惠州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致公党惠州市委会自2011年换届以来,深入开展专题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为推进惠州经济转型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中共惠州市委将一如既往地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方针,加强同各民主党派的合作共事,共同为惠州以更好质量更高水平进入珠三角第二梯队而努力奋斗。

  孙国萍代表广东省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惠州市委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中共惠州市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和衷共济,为惠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九三学社惠州市委会主委于加良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会上,致公党惠州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委华红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惠州市第九届委员会,华红当选为主委,吴贵斌、朱文转、王晶晶当选为副主委。

  广东省委会副秘书长、组织处处长范桂荣,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委员、省监督委员会委员李惠东等出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