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东省委会领导出席2016年省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暑期座谈会
  

      8月16日上午,中共广东省委在广州召开2016年省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暑期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出席会议,与省各民主党派负责人进行交流,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广东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更高水平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胡春华通报了上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的战略思想和重大部署谈了体会。胡春华希望省各民主党派立足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新形势新要求,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动员各方面力量,着眼长远,围绕广东发展面临的重大问题一起协商、一起研究,共同推动广东实现新一轮发展。

  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林雄通报8月3日-7日省各民主党派负责人赴甘肃省学习考察情况。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分别结合学习考察情况作了发言,就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提出意见建议

  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主委王珣章讲到,通过此次考察活动,参与者们看到了甘肃古丝绸之路借“一带一路”的重大机遇重焕生机。各民主党派应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致公党具有侨海特色和优势,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发挥“侨海”优势,积极拓展服务“一带一路”的海外联谊工作。在参政议政方面,广东省委会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的对性和实效性。

  参加会议的省委会领导还有专职副主委吴毅,副主委孙国萍、陈怡霓、杨英、李台然、李秉记、王大平、黄武,秘书长徐海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