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致公党深圳市各基层组织学习“七一”讲话热潮持续升温

  福田十支部

  近日,福田十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王迎华主持。

  全体党员讲述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党员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总结了三个“长期坚持、永不动摇”的宝贵经验,以八个方面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指出了中国发展的光明前景。身为致公党员要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立党宗旨,坚持做好四个“不忘初心”。

  福田十一支部

  7月31日,福田第十一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支部主委王文合主持会议。

  党员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牢牢把握时代发展趋势,回答了党的建设和工作所面临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课题,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鲜明的时代性,是中国共产党人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南山六支部

  7月21日,南山六支部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张璐主持。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让大家从历史中深刻领会了共产党党章、党规的科学内涵,并进一步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现实意义,进一步深刻的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大家决心牢记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持“不忘初心”,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立党宗旨,立足“侨海”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拓宽平台,创新开展海外联谊工作,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全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言献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