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东省委会课题组赴汕头、汕尾开展“高铁经济”专题调研
  

      8月14日-17日,广东省委副主委杨英、李秉记率“着力发展高铁经济 助力粤东西北振兴”课题调研组赴汕头、汕尾开展专题调研,了解粤东地区依托高速铁路综合优势,发展经济情况。

  调研组分别汕头、汕尾召开座谈会,两市的发改、交通、住建、经信、商务、旅游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有关部门分别介绍了高铁开通后,两在经济、市政、旅游、投资、物流等方面发展情况就如何结合当地实际,发展高铁经济展开了交流。杨英肯定了高铁对粤东经济促进作用,表示粤东地区整合地方特色资源,依托高速铁路的综合优势,形成合力加发展。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西陇科学、美联新材料、汕头大学、厦深高铁汕尾站、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等地

  广东省委会经济委主任黄小彪,副主任蔡春林、梁琦、刘宾,委员谢长青、刘建,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副处长黄静等参加了调研。汕头市委会主委陈瑾、副主委李岱玲,汕尾市委会副主委刘耿文、张武位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经济委召开了主任会议会上杨英、李秉记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在暑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鼓励委员们继续围绕中共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会议还总结了经济委上半年的工作,讨论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