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吴毅参加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

  

  广东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8月16日在广州举行第四届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四届理监事会,马来西亚丹斯里皇室拿督、马中友好协会署理会长、广东省政协特聘委员、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被推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致公党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吴毅出席了就职典礼。

  就职典礼前,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亲切会见了广东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第四届理监事会领导成员,并为新任会长古润金和永远名誉会长张茵颁发证书。

  林雄指出,广东是我国最大的侨乡,海外侨胞众多,侨资企业众多,这是广东的独特优势和宝贵财富。广大侨商在广东投资经商,参与慈善公益,为广东的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当前广东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正在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广东新一轮的发展中,有新的业态和新的商业模式,为侨商企业家们提供了新一轮的机遇。

  在就职典礼上,省侨商会还表彰了2013年至2015年间在实体经济领域、加快转型升级、投入公益事业等方面贡献突出的一批优秀会员企业,彰显广东侨商实力和影响力。

  广东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成立于2007年8月。目前下设两个分支机构:青年委员会和“一带一路”促进委员会,成为侨资企业联谊、互动、合作、发展的有效平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