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珠海市委会香洲支部和北岭社区居民共庆中秋节
  

  珠海市香洲支部联合北岭社区,于9月12日、13日分别举办中秋节文艺汇演和慰问困难群众座谈会。

  12日晚,由珠海市香洲支部、北岭社区居委会和金阳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情浓中秋传党爱,最是一年好时节”2016年中秋节文艺联欢晚会在北岭正邦广场隆重举行。当天晚会共吸引了500多名社区居民及游客观看,让居民们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

  13日下午,香洲支部和北岭社区居委会组织了慰问困难群众座谈会,共同为北岭社区的单亲家庭、低保家庭以及独居老人等困难群众送上月饼、米油等慰问品,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温暖的祝福。

  香洲支部借助珠海致公北岭志愿服务基地为平台,牵手北岭社区,坚持志愿服务常态化,将珠海致公志愿服务再一次送进社区,展示了珠海致公的好风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