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州市委会召开专项课题调研座谈会
  

  9月12日,广州市委会联合中山大学,召开“聚集广州吸引科技创新人才,助推广州建设科技创新枢纽”专项课题调研座谈会,为广州市建设国际科技创新枢纽工作建言献策。广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主持会议,中山大学社会学与人类学学院副院长王宁教授,广州市委会参工处副处长张卓翔,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等相关单位同志参加本次座谈。

  岳朝阳介绍了此次课题研究的背景和意义相关单位分别介绍了目前广州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国内所处的地位发展面临的困难和不足及其原因。和广州市引进科技人才的政策以及相关的项目。

  与会人员广州市的产业结构特点及其对高新科技产业发展的影响、广州市范围内的自主创新示范区和自贸区的优惠政策与全国其它地区的横向比较、广州市科技成果转化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