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珠海市委会召开基层支部负责人和骨干座谈会
  

  9月21日,珠海市委会召开基层支部负责人和骨干座谈会,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基层支部负责人和骨干等30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学习了《中国致公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各基层支部负责人和骨干还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增强基层支部活力和凝聚力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市委会主委吕简承对各基层支部负责人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进一步完善基层组织结构,加强基层组织后备干部人才培养;三是要加强组织发展建设,在发展好新党员的同时服务好老党员;四是要加强参政议政工作,深入调研,积极向市委会提交质量较高的提案;五是要做好党员的团结沟通工作,化解矛盾,增强组织凝聚力;六是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给党员起示范带头作用。他鼓励大家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带好头,推进支部的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