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中共中山市委书记陈如桂走访致公党中山市委会机关
  

  9月26日,中共中山市委书记陈如桂、常委梁丽娴、秘书长方维廷等走访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并与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机关工作人员座谈交流。致公党中山市委会副主委彭侠彪参加座谈。

  在致公党中山市委会机关,陈如桂与彭侠彪及机关干部们亲切交谈,了解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及办公条件,勉励机关干部要继续做好各项党务工作,为建设更加美丽中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座谈会上,梁丽娴简单介绍了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识界联谊会的总体情况、今年的主要工作以及近期工作计划。陈如桂对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长期以来为中山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各民主党派新一届领导班子不辜负组织和成员的信任,团结和带领全市民主党派成员继续为中山经济社会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他表示,今后中共中山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和支持各民主党派的工作,坚定不移地把多党合作制度和民主协商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他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在今后工作中,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正确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加强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