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梅州市委会到珠海调研
  

  9月22日至24日,梅州市委会主委张晨带领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到珠海开展社会服务及党派其他相关专题调研。致公党广东省委会部分专委会的专家教授和热心党员年海、林海杰、林俊生、张璟及中共梅州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黄新昌等也应邀参加了调研活动。珠海市政协副主席刘青华,市委会主委吕简承陪同调研或座谈。 

  调研组前往珠海市委会社会服务示范点北岭社区志愿服务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并听取负责同志的详细介绍。珠海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上的创新:依托基地、整合资源、党员参与、惠及居民和志愿服务队“社工+义工”的联动模式,引起了调研组的很大兴趣,希望在今后工作多加借鉴。 

  

 

  调研组还到横琴新区国际会议中心、横琴规划展厅、澳门青年创业谷、市妇幼保健院、数字城管指挥中心等部门及优秀致公党员企业珠海学子锦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