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中山市委会组织退休支部老同志赴顺德参观考察

  

 

 

  10月9日,中山市委会组织退休支部老同志赴顺德逢简水乡参观考察,共度重阳佳节。专职副主委庾江碧参加活动。

  逢简水乡地处广东佛山顺德区杏坛镇北端,锦鲤江畔,水资源以及水环境优美,绕村居水道达十公里有余,以水道为界,河涌呈“井”字形,自南往北流过,汇入西江支流,把村落切割成若干小沙岛,是典型的小桥流水人家。水乡自然环境和谐,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空气清新宜人,岭南古村格局犹存,古屋有百余间,古树遍布,石板古道纵横,一派诗情画意。走在与旧时中山相似的古街旧巷和河涌桥边,老同志们三三俩俩,走走停停,回忆起匆匆而过的青葱岁月,仿佛回到过去一样。老同志们均表示,希望中山能把岭南水乡的原生态和文化,保存和传承下去。

  庾江碧代表市委会向老同志们表达了组织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并表示此次活动将重阳节敬老孝老的传统民俗与参观考察相结合,希望老同志们在欢度佳节的同时也能继续发光发热,积极为美丽中山建设出谋划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