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王珣章会见南美洪门总会总监罗满志、美国华商总会会长张福明一行
  

王珣章主委会见海外朋友(相片左三是张福明会长、右二是罗满志总监)

  王珣章会见海外朋友(左三张福明会长、右二罗满志总监)

 

 

  10月24日下午,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广东省委会主委王珣章在广州会见南美洪门总会总监罗满志、美国华商总会会长张福明等一行。

  王珣章向来穗参加广州秋交会的海外侨胞表示欢迎,并介绍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致公党情况。王珣章表示,侨海资源是致公党的传统优势,广大侨胞和海外留学人员是致公党的宝贵财富,希望继续加强对外交流合作。

  访问团一行对致公党广东省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王珣章主委当选广东留学人员联谊会·广东欧美同学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表示祝贺,还就当地侨情情况作了介绍,表示愿与致公党广东省委会探索有益的合作。

  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毅、联络处副调研员陈庆胜参加了会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