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州市委会《发现连州》摄影展开幕
  

  1陈怡霓、梁龄之、陈磊等领导为《发现连州》摄影展揭幕

  陈怡霓、梁龄之、陈磊等领导为《发现连州》摄影展揭幕

 

    11月18日,广州市委《发现连州》摄影作品展暨《发现连州》大型画册首发仪式在广州市民主大楼开幕。展览由致公党广州市委、连州市人民政府联合策划,以摄影作品形式展现连州的山水风光和地方民俗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州市委主委陈怡霓,市统战部副部长梁龄之,致公党广州市委副主委蔡国萱、岳朝阳、陈磊、唐忆春、李名扬,致公党广东省委副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范桂荣、致公党广州市委会摄影联谊会会长黄为民等出席开幕仪式。

  2《发现连州》摄影作品主创人员合影

  《发现连州》摄影作品主创人员合影

 

  本次展出摄影作品132幅,全部由致公党广州市委会摄影联谊会党员创作。为完成本次摄影作品展,摄影联谊会成员数次赴连州进行采风和创作。为更好的展现连州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和美食美景,广州市委会策划出版了《发现连州》(上下册)大型画册。画册上册以不同角度展现了连州的历史遗迹、传统民俗、自然风光和特色美食;下册则展示了广州市委会书画家、摄影家、文学家、音乐家党员历时一年为连州市创作的作品。

  

  3《发现连州》摄影展开幕式

  《发现连州》摄影展开幕式

 

  据了解,《发现连州》是致公党广州市委对连州的文化帮扶工程的一部分。致公党广州市委会于2015年开始实施了对连州的项目帮扶,包括捐建路灯、捐赠远程医疗诊断平台、捐建公共图书馆、“富山诗苑”碑刻项目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