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深圳市委会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1月7日下午,深圳市委会召开六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同志在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深圳市委会主委、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主持会议。

  王大平,十八届六中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实至名归、众望所归,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和我们全体致公党员的共同心愿。

  王大平要求,全市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马兴瑞同志在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增强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把学习贯彻到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工作当中,并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民生工程开展工作。要做好自身建设,加强党内监督,搞好民主监督,进一步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各总支、支部要迅速传达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实际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王大平讲话

王大平讲话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