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东省委会代表团出访美国、古巴
  

  

  拜访古巴洪门民治党总支部

  拜访古巴洪门民治党总支部

 

  10月23日至30日,应美国纽约海外华人互助中心以及古巴洪门民治党总支部的邀请,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以孙国萍副主委为团长的代表团一行3人赴美国和古巴进行访问,访问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美国访问期间,代表团拜访了海外华人互助中心,就华侨华人社区互助的做法和经验、社区养老等进行交流和探讨。代表团还拜访了美国洪门致公总堂、纽约洪门致公总堂、美国安良工商会、纽约安良工商总会、费城洪门致公堂、美国台山总商会,与爱国侨团和人士进行座谈,增进了友谊,广泛听取了侨胞的意见和建议,密切了与侨团的联系。 在古巴访问期间,代表团拜访了洪门民治党驻古巴总支部、古巴中华会馆,就如何进一步传承中华文化、华文教育现状、推进中巴文化经贸合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出访团成员有联络处处长徐俊英、参政议政处副处长黄静。

  

  

  

  

  

  拜访美国洪门致公总堂

  拜访美国洪门致公总堂

  

  

  拜访纽约华侨互助中心

  拜访纽约华侨互助中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