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致公党广东省茂名市委会赴湛江调研
  

参观湛江钢铁项目

  参观湛江钢铁项目

 

  11月27日,茂名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茂名市委会主委邵杭伟率队到湛江调研学习,茂名市委会副主委、市科协副主席、市人大常委朱健超,茂名市委会副主委、信宜市人大副主任黄钟发,以及茂名市、茂南区、高州市的有关政协委员参加了调研。湛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湛江市委会主委刘忠芳会见了调研组一行,湛江市委会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中科炼化一体化项目和湛江钢铁基地,现场听取项目有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了解项目的规划建设情况。在湛江期间,茂名市委会与湛江市委会就民主党派组织履行职能、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工作水平、拓展社会服务领域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就今后两地致公党组织定期开展学习交流、围绕粤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课题联合开展调研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考察中科炼化一体化项目

  考察中科炼化一体化项目

  

在中科炼化一体化项目办公现场听取有关负责人的介绍

  在中科炼化一体化项目办公现场听取有关负责人的介绍

  

致公党茂名市委会与湛江市委会交流1

  致公党茂名市委会与湛江市委会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