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深圳市委会召开主委会议学习中共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11月27日,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召开六届二十五次主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由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深圳市委会主委、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主持。 

  会议认为,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四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共广东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充分结合深圳实际,对在全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作出了重要部署。马兴瑞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开创特区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和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致公党深圳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领会中共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共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会中共市委全会提出的“四个更要”的要求,坚决贯彻中央创办经济特区的战略意图,勇当“四个全面”排头兵、“四个自信”践行者。 

  会议要求,致公党深圳市各级组织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党内监督和民主监督。全市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认清大局,把握方向,做一名先进的致公党员。要紧紧围绕中共市委部署的任务,坚定信心、提振精神、攻坚克难,为特区新一轮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