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佛山市委会领导接待洪门南美总会总顾问罗满志

  

  

    1月11日,致公党佛山市委会主委乔羽,副主委陈小霞、严俊等接待了洪门南美总会总顾问、巴西广州企业家协会荣誉会长罗满志先生。市委会秘书长刘致军,市委委员刘玉华、黄箭也参加了接待工作。 

  罗满志这次作为海外华侨华人代表人士之一,受邀回国列席佛山市政协第十二届一次会议。乔羽向罗满志介绍了致公党佛山市委会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谊方面的基本情况,对罗先生一直以来热心致公党与海外洪门社团的交流联谊以及心系佛山的发展建设表示由衷的敬意。 

  据悉,佛山市政协已经连续三年邀请海外华侨华人代表人士和台湾地区代表人士列席政协会议,这不仅能让海外华侨华人代表人士和台湾地区代表人士更多地了解佛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还能够增进交流往来,共同促进佛山的发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