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湛江市委会积极建言献策市“两会”
  

  1月8-13日,湛江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和市人大十四届一次会议召开。致公党湛江市委会主委刘忠芳、赤坎总支主委梁世恒、霞山总支副主委吴伟华等3名市人大代表,市委会副主委王薇、陈日玲、刘玉清、周培,秘书长陈庆仁,委员张莉、杜秀群、宾文,坡头总支主委赵小鹏,海大总支副主委陈本良,党员叶国荣周腾达等12名市政协委员分别出席“两会”。

     “两会”期间,湛江市委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计,在各自的代表团和委员小组讨论中踊跃发言,对市政协、市人大会上的各项工作报告进行深入认真的讨论,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关系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问题,积极提交提案和建议、议案进行建言献策。市委会《关于促进我市民营医院进一步发展的建议》《关于促进我市电子商务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强我市交通整治的建议》《关于坚持不懈做好巩卫工作的建议》等4篇材料作为政协大会发言材料。市委会《关于加强沿海防护林体系建设的建议》(刘忠芳执笔)、王薇《关于加快建设雷州青年运河鹤地水库引水工程的建议》、陈日玲《加强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 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的建议》等3篇提案获市政协优秀提案奖。梁世恒《关于在赤坎建设湛江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建议》获市人大优秀建议奖,本人获市人大代表活动积极分子称号。

  1月9日下午,湛江市委会专门组织市委会的市人代表和政协委员进行座谈,就参政议政等工作交换意见和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