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汕尾市委会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1月19日上午,致公党汕尾市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和市直捷胜支部一行5 人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耿文、捷胜支部主委林俊生的率领下,连续第5年到城区捷胜街道北门社区慰问困难群众,共慰问100多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御寒的棉被等生活用品,并为社区涉侨困难户、孤儿、低保户送上慰问金

 

 

 

 

 

 

  1月20日上午,汕尾市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广东致公书画院汕尾分院在海丰县可塘镇罗山村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为当地村民现场书写对联。这是汕尾致公书画院成立以来连续3年在市区开展免费送春联进社区之后,第二次送春联下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耿文、副主委张武位到现场指导。整个活动得到广东中荣农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国家高级工艺美术师、广东省民间文化杰出传承人、广东致公书画院副院长周仲富,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广东致公书画院副院长周雄等书法家的积极响应。活动吸引了大批村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仍有附近的村民不断赶来求取春联。

  1月24日,受致公党汕尾市委会委托,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耿文带领机关办公室工作人员,逐一看望慰问退休的市委会老领导老同志,送去组织的关心和祝福。在市委会的统一部署下,各县区基层组织也相应对所在组织的老领导老同志和部分身体欠佳的老党员进行节日慰问,并送上了慰问金和礼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