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阳春市基层委拜会阳江市委会老领导

 

 

 

 

 

 

 

    2月7日,致公党阳春市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在阳春市人大常委、基层委员会主委陈贤文的带领下,专门前往阳江市拜会陈铿侨、陈秋、容振标等阳江市委会老领导,给老领导们送去了大米、花生油和慰问金,送了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的感恩和祝福,并虚心向老领导们取经。致公党阳春市支部原主委雷百安参加了本次活动。

  几位老领导相继在阳江市担任过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阳江市委员会主委和市直部门的领导等职务,在阳江致公的壮大和发展历程中立下了汗马功劳。他们为阳春致公党的成立、壮大和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使致公党阳春市支部由十年前原来的几个人发展壮大到近40名党员,获得了县市级先进组织和致公党广东省“先进基层组织”等荣誉称号。

  2016年10月换届以后,支部升格为致公党阳春市基层委员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