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王珣章出席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陈列馆托管招标评审会
  

 

王珣章主持会议

三位党员分别介绍己方方案

 

2月16日上午,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陈列馆托管招标评审会在致公党广东省委会机关召开,省委会主委王珣章,省委会副主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陈怡霓,监督委员会委员陈紫芸,省委会联络处处长徐俊英,参政议政工作处副处长黄静,办公室副主任刘顺华、副调研员潘瑜及机关干部代表等共9名评审委员会委员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委员会先讨论通过了托管招标方案,并研究了参与投标的三名党员的投标书。在现场答辩环节,参与投标的三名党员分别就自身基本情况、管理方案和今后使用设想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就评审委员们的提问进行答复。评审委员会进行了不记名评审和打分,评审结果将报主委会议研究后公布。

  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陈列馆建设工作2013年启动以来,得到致公党中央和广东省、广州市相关领导和部门的支持帮助,经过省委会三年多的努力,克服了诸多困难,基本完成陈列馆的修缮工程,即将开馆。为更好地、长期性地解决陈列馆的日常维护、管理问题,省委会按照资源分享、互利补偿的原则探索新的做法,尝试借助党员的优势资源,以托管的形式对陈列馆进行充分利用,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