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深圳市委会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王大平讲话

 

 

座谈会现场

 

 

 

 

316日,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召开六届九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措施。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深圳市委会主委、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主持会议。

王大平指出,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近日在北京胜利闭幕,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常态的背景下召开的,充分体现了“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全国各级党政组织下一步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致公党深圳市委会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新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稳中求进、真抓实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大平在讲话中要求,致公党深圳市委会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相关活动,增强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今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致公党深圳市委会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学习会议精神贯彻到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工作当中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党内监督和民主监督,进一步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深圳加快建设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各总支、支部主委要迅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两会”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其精神实质。会议强调各总支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并将有关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履职实践和党员本职工作当中。

深圳市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